*
不妨现在就开始忘记
因为你终将要失去

【授翻/奇异铁无差】piano man/钢琴师(预告/授权/占tag致歉)

作者:marvelousvisiongs(ontumblr)

翻译:Clover_cherik

分级:暂无

警告:暂无

原文tumblr链接:链接 授权放最后


简介:

“你似乎相当擅长于……演奏……钢琴。”

“谢……谢?”

“你能弹下那首《钢琴师》么?”

“哪首?”

混更分割线

译者笔记:本篇人物完全ooc。普通人AU、少年AU。

配对为富家小孩Tony×钢琴男孩Stephen

少年时期青涩的恋爱总是充满了痴痴傻笑和殷殷热望。我真的很喜欢钢琴,而弹钢琴的Stephen有多迷人,我想你们也应该会和Tony一样被迷上的吧。感觉就是一个纯纯的、蠢蠢的普通少年的恋爱故事啦。

劳模翻译小伙伴 @Oxalis 提到钢琴的时候 @ally 太太向我们提到了这篇短篇,文字不多但是很合我意。这就是我在更新灵魂伴侣AU中途把它插进来的主要原因。我还给故事脑补了一点配图哦。青涩少年让人看到脸上不由自主挂上姨母笑。(另外,标题是一首流行音乐——和古典音乐相对而言的。直译为钢琴师。但是!当 @Klijah白清选 说她要翻一篇《睡铁人》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把标题改成《钢琴侠》啊!但是我不能把一个好好的恋爱故事变成沙雕段子所以只能放弃了。以上就是一个混更的碎碎念。)

希望你们想看这篇文?

译者脑洞图:







授权:

评论(10)
热度(47)
© Clover_cherik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