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妨现在就开始忘记
因为你终将要失去

脑洞 3次托尼撩奇失败和1次托尼成功表白

总结:一个Tony拜托Peter出谋划策追Stephen的(失败)企划案!

又名:3次托尼撩奇失败和1次托尼成功表白

又名:恋爱中的傻瓜永远不会知道是谁先暗恋的谁

设定:a4之后Tony受了很重的伤但是被救回来了并且大家全员幸存。没有Morgan,Pepepr在a3前就分手了。

 

自从一切开始恢复以来Tony就觉得自己的心情有点怪怪的。

(他不知道其实Stephen也是。)

 

1 苦肉计

大伤未愈的Tony突然就变得非常娇气并且比以往更挑食。复仇者们觉得他可能是中邪了。

但是其实这个毛病就只有Stephen在场的时候会犯。

辣椒觉得只有Stephen能治tony 就拜托法师照顾他。Tony以为是因为Stephen不希望卡玛泰姬被曝光所以卖身换平安(?)

总之然后Tony今天想吃地球这一边的日料,明天就要吃那一边的意大利菜,后天是不知道什么鬼地方的甜甜圈。

(Tony!这是不是你要的甜甜圈!)

除了Stephen可以到处开传送阵买还有谁做得到呢。

Tony:我不听我不管我就要去那里吃Stephen你不如顺道捎我一程(顺便陪我去吃)。

Stephen:不行不可以你这个伤没有好需要忌口那个也需要忌口好吧这个可以吃我给尼去买你待着别动。

Tony:我要看日出我要看烟花我要看划船比赛Stephen你不如……

Stephen:拒绝。等你伤好了再说。乱动恢复不好我怕Pepper和Rhodes追杀我当然并不是说我打不过他们。

(Stephen看不到的地方)

Tony:Peter,你觉得让他去异维度带吃的Stephen会不会生气。反正他也不带着我去不如挑个难的。Peter,你能不能借口你要补作业向他请教作业把Stephen约到基地来。

Peter:我觉得您是不是直接约他比较好天啊你一个成年人为什么要问青少年这种事情?

最后

Tony:Stephen我今天觉得身体好很多了,待在基地闷死了,装甲也不让穿,就带我去中央公园散散步吧。

Stephen答应了。

传送门开进公园无人的角落,风景很好,气氛也很好。

Tony甚至觉得Stephen可能要开口说点什么(是错觉吗)。

然后Stephen突然接到Wong的召唤有一个异维度生物入侵的麻烦。

Stephen:我很抱歉Tony我得走了。

(Stephen还没说要不改天我们再来吧Tony就推着他说去去去你赶紧去吧我会自己打车回家的。)

唉。

 

 

2 激将法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Tony很苦恼,决定给Stephen一个教训(刺激)。

主要事件就是Tony找到了一个cos奇异博士的大叔一起,自己假扮成钢铁侠的coser一起出漫展,还叫上Peter跟拍,为了在社交网站上刷屏好气死Stephen。

Peter和Tony还有Cos奇异博士的大叔叔坐一桌,在大概是什么游乐场的快餐厅坐一桌聊天。

Peter:Stark先生你明明认识真正的奇异博士,为什么要找cos他的人一起。

Tony:他竟然拒绝我!我要跟他的coser拍各种甜蜜的约会合影!气死他!!

Peter:???

然后Peter被要求各种帮他们拍照,Tony上传到社交网路上刷屏更新。其他复仇者们纷纷侧目(不是)。然而Tony忘记了Stephen这个老古董现代人老法师并没有社交账号,所以什么都没看见。

Peter实在看不下去了打电话给Stephen求救。

Peter:strange博士吗 可以请您帮个忙吗,Stark先生在发疯,我走不动了 能不能麻烦带我们回家。

莫名其妙的Stephen一个传送门开过来看到的就是夕阳下游乐园里气鼓鼓的Stark、扮成自己穿着法师服样子的coser和无奈的青少年。

但是Tony生气地自己跑掉了。

(就因为约个会都这么难吗)

Stephen默默把Peter捎回家.

Peter同情地看着他

Peter:博士,我以为魔法是万能的呢

(这个梗来源于我和 @用死线上吊 在看到ins上cos奇异铁的两位超级甜的大叔之后她做的梦我还是要一万次说这两个大叔太甜了我为什么磕上了我cp的coser的rps???)

 

3 美人计(咳咳)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的Tony。

既然单独约不成,刺激刺不到,那就只好借着全员的幌子办派对啦。

通心粉之夜重启计划!

Tony忐忑邀请Wong和Stephen一起。

(Tony看不见的那一头)

Wong:Stephen,可以了,是去通心粉之夜,不是去求婚。

Stephen:我感觉之前把Tony惹恼了。他看我的眼神都像是要把我吃掉。

Wong:(内心:是要把你吃掉,不是你想的那种吃掉。)我建议你找他谈谈有话直说。

Stephen:可是好像我每次都败坏他的兴致。

Wong:(小声)要我说他喜欢得很。(所以之前其实王真的把他卖给了辣椒换了不少冰淇淋?)

Stephen:什么?

Wong:你自己去派对不就知道了(看天)

(Tony这一头)

精心准备等待完美派对。

Tony预备假装喝醉或者将Stephen灌醉。

然后就地正法(不是)。

好的一切都很顺利。

气氛很好,时机很对。

和Stephen聊得也很融洽。

唯一没有料到的是Stephen……酒量那么差。

他真的被灌醉了。不省人事。(其实是,之前战斗的时候不小心中了法术酒精不耐了)

Tony觉得想给自己两拳。Peter同情地看着他。

(但是Tony没有看到Stephen在喝醉之前看他的灼热眼神。)

Wong:呃,嗯,怎么说呢,我还有点事,今天圣所放假。我怕Stephen发酒疯把圣所砸了。好的总之他就拜托你了。

Wong溜了。

大家都很识趣逃走了。

Tony:生气。我不如将计就计……

 

1 然后他们还是约会了。

其实Stephen酒品挺好的,根本就没有发酒疯。

但是。

在顶层公寓醒来的景象让Stephen怀疑自己可能转性了。

阳光照进来很舒服。但是……

事情看起来就是这样。他在醉酒之后把Stark睡了。(字面意义的睡了。虽然自己的衣服很整齐,但是Stark凌乱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嗯倒不是说他不想(划掉),只不过他设想的不是这样的。

首先应该等Tony身体长好。

其次应该等慢慢约会几次。

再次……算了。Stephen觉得自己的头很痛。

Tony醒来的样子真的,真的,真的很可爱啊。

让Stephen觉得自己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坏人。

于是就开始忙不迭道歉并且准备以死谢罪(不是)。

但是Tony就很,淡漠,收到道歉之后什么反应都没有。

Tony:你想多了,你什么都没干。酒量这么差以后不要喝酒了。

Tony:你走吧。是我自作多情。

(Stephen是大傻瓜,Tony也是。)

Stephen福至心灵就亲了Tony。

啊,其实感觉从不会骗人,哪怕有点小意外。

至尊法师今天也只想给钢铁侠带外卖陪他逛漫展一起开派对。

(但是下次他不会小心检查今天能不能喝酒。你永远不知道异维度生物能干什么)

(以及Tony递过来的酒怎么可以不喝呢)

Stephen:对不起Tony虽然我这么说好像有点晚了。但是,可以请你约个会吗。

然后是他们都等了好久了的吻。

Tony希望吻不要停。

约会也是。


最后,这个脑洞有拜托@kaguraki 姑娘在写。(就是可能有一点点搁浅?所以放个存档,就不打tag啦。)

评论(2)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over_cherik ۞ | Powered by LOFTER